Biophysics Reports 云讲堂3月24日开播

  • Share:
Release Date: 2024-03-19 Visited: 

首次Biophysics Reports云讲堂将于2024年3月24日在Bioart视频号、中国生物物理学会Bilibili、李煜Bilibili同步开播,期待您的加入。Biophysics Reports作为生物物理学会会刊,重点关注生命科学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New theory/New technology/New method),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生命科学领域技术方法研究提供一个国际化交流平台。

本次讲座请到了香港中文大学的李煜教授,近五年他在国际知名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56篇,包括4篇以通讯作者或共一身份发表的Nature Communications以及Nature Computational Science工作;20岁从中科大毕业后,他获得了贝时璋英才班的一等荣誉学位;25岁获得KAUST博士学位后,他直接成为香港中文大学的助理教授;同时他也是福布斯亚洲30岁以下精英榜成员,KAUST Alumni Change Makers Awards得主,曾担任MIT/哈佛 Visiting Assistant Professor.。

讲座主题:

生物大型语言模型可以做什么及如何使用?

讲座内容:

  • 大型语言模型(LLMs)在生物和健康科学领域的成就与应用

  • 互动问答

直播时间:

2024年3月24日14:30

直播平台:

BioArt视频号、中国生物物理学会Bilibili、李煜Bilibili

欢迎加入Biophysics Reports 云讲堂,聆听李煜教授的精彩讲座。扫描下方任一二维码即可预约直播!

  • Share:
Release Date: 2024-03-19 Vis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