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生物物理大会将于7月25-28日在兰州召开

  • Share:
Release Date: 2024-02-05 Visited: 

2024生物物理大会


2024年7月25-28

甘肃·兰州


由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主办的“2024生物物理大会”将于2024年7月25-28日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


中国生物物理大会是国内生物物理科学研究领域最大规模、高水准的学术盛会,也是从事生物物理及相关研究的科技工作者的一次重要聚会。大会将围绕“生物物理前沿与人类健康”主题,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专家、科学家和企业家开展探讨交流,着力构建主论坛、专题分论坛、特色论坛、展览洽谈、主题活动等5大模块的专业性学术会议体系。本届大会将采用线上+线下融合模式围绕生物物理及相关研究领域最新研究进展、技术发展趋势和难点问题开展前瞻性学术引领,为参会者带来学术、产业、教育、科普等方面的全方位体验;为参展企业提供一个新产品发布、新技术展示、品牌推广和深耕市场的理想平台。


欢迎全国各研究机构、高等院校和企业的科技工作者参加!


图片

会议时间&地点

CONFERENCE INFORMATION

时间:2024年7月25-28日

地点:甘肃省兰州市兰州大学


图片

组织机构

ORGANIZATION

主办单位:

中国生物物理学会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承办单位:

兰州大学动物医学与生物安全学院

中国农业科学院兰州兽医研究所


协办单位:

兰州大学电镜中心


图片

学术交流形式

ACADEMIC INFORMATION

设有大会报告、专题报告、口头报告、墙报交流、特色论坛五种形式。大会特邀报告与分会邀请报告由本次大会学术委员会邀请,口头报告从摘要中遴选。


为鼓励会员积极参加墙报交流,本届大会将按照国际惯例,要求除邀请报告和口头报告外的论文摘要均须以墙报的形式展示。大会设墙报展区,并安排墙报交流时间,尽可能提供讨论交流的机会。大会设立“优秀墙报奖”,鼓励代表积极参与墙报交流。



2024生物物理大会注册方式、摘要投递、招商招展及会务信息将陆续公布,欢迎您关注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媒体平台,第一时间获取大会最新动态!




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官方订阅号,为BSC会员及生物物理领域专业人士服务。


投稿及授权请联系:bscoffice@bsc.org.cn。

微信号:BSC-1979


  • Share:
Release Date: 2024-02-05 Visited: